我好帅

我,山竹,特别帅。

鸡肉

各种杂鱼鸡排店(如第1佳,超级鸡车,etc.)
吃不出鸡肉味,买了也是浪费钱。好辣,非常辣,肉的味道很怪,特别甜的同时又辣又咸,扭曲。

炸鸡工厂
没有泡菜味很重的酱料还是朋友。里面的年糕口感很魔性。肉一般般,微辣,表皮是甜的。至少是个鸡肉味不是吗。

正豪大大
招牌鸡排好吃,但是三分之一是骨头。脆皮鸡排有股芝麻味,很香,肉略辣,舌头疼。撒上那种粉之后和一般鸡排店差别不大。
还有不要以为不剪我就吃不出来,根本不是一整块肉啊!

上南第一家最好吃的香酥鸡柳,创始于1998年,肉香鲜嫩……以下略
打屁眼子,根本不好吃。记不住名字的鸡排店水平,肉都散了,这么点要十几块好意思吗。

味千拉面
照烧鸡块,越做越难吃,我怀疑你根本不是鸡肉。

丸龟速食
鸡排味道相比他家的乌冬面根本不是一个档次,惊艳地好吃。是说这么难吃的面每天都排队哦。

和府捞面
同上。我第一次吃到全是胡椒的牛肉面,也是第一次吃到圆圆的鸡排,好大一块鸡胸肉,开心。
顺便一提五香牛肉和豆干都好吃,胡椒汤太具有毁灭性了,心痛。

啊吮指原味鸡丢冰箱里第二天拿出来吃好棒一点不腥。

评论